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当“音乐午餐”进入大楼,深圳莲花街道奏响午间品质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2-06-06来源:羊城晚报

  6月2日,由深圳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由莲花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站)、莲花街道总工会、莲花街道妇联、莲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承办的首场“乐享莲花”午间音乐时光在莲花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举办。
  乐手歌手走进莲花街道
  6月2日11时50分,莲花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响起了明快曼妙的音乐,灵动明朗的音符、鲜明轻快的节奏让原本气氛安静的机关顿时热闹了起来,越来越多员工驻足观聆。
  活动伊始,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表示:“通过这次‘音乐美餐’,我们的午饭会更好吃。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我们莲花街道一线的同志们工作生活更美好、更开心、更有意思。展示街道人文氛围与温暖的一面。”
  音乐现场,曲目清新优雅,《相思河畔》《卡农》《爱的致意》等小提琴曲目演奏,高雅浪漫古典的旋律在楼宇飞扬,《风吹麦兰》《成都》《这世界那么多人》等好听清新的歌曲轮番上演,为基层工作者单调的午间时光增添了一抹情调。
  “我一直在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包括驿站值班、前线封管控等等。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在午间时刻舒缓我们一线‘大白’防疫紧张心情,我觉得很好。刚刚演奏的音乐都是世界有名的小提琴曲,我都很喜欢。听到温柔的音乐,好像内心会变得很平静;并且平时我们街道的工作人员就有各自的专长,通过演出、音乐知识学习和艺术知识抢答,可以将我们曾经的艺术专长拾掇起来,对自己对艺术能力得到提升。”谢霖是莲花街道一线防疫人员,在悠长清亮的音乐声中,他缓缓说道。
  在接下来的午间音乐会活动中,现场多位防疫人员表示希望此类正能量的“人文+审美”赋能活动能够多多举办,在防疫期间,一些热爱音乐的防疫工作人员其实也有感而发、制作了许多优质的防疫原创歌曲,有机会也期盼工作人员与乐团联动,将“大白”们的防疫歌曲进行深度推广,弘扬防疫正能量。
  据悉,“午间音乐会”是莲花街道贯彻区委把“创文”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要求,开展的一项常态化服务项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