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多位国家级歌唱家为杭州社区声乐团助阵,临安锦北街道再添文化新名片

编辑:csm351
2024-02-27

冬日里,在临安锦北街道民主社区桃李春风,暖阳如洗,喜气洋洋。

2023年11月18日,在锦北街道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民主社区和物业的大力协助下,以及各位专家和桃李文化人士的关爱和支持下,“桃李声乐团”多项筹备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正式成立。

在社区和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建团仪式顺利进行,仪式由声乐团团长王文宏主持。在成立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据了解,目前桃李声乐团共有35位成员,他们均来自桃李春风的耕心学堂声乐班,是业主中的声乐爱好者。

建团仪式现场,浙江省音协主席团成员、驻会副秘书长曹强代表省音协发表致辞,浙江省声乐委员会许红霞副主任代表委员会宣读贺信。

曹强表示,希望桃李声乐团唱有所带,带动社区声乐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唱有所建,建成德艺双馨的高标准文艺团队;唱有所传,传播先进文化理念,提升社区群众精神追求。他还希望桃李声乐团能发出社区好声音,唱响浙江好故事,让浙江蓬勃发展的音符传播到徜徉在每一个角落。

在建团仪式上,锦北街道民主社区书记郑国强和副书记陈露露为声乐团的顾问老师颁发了顾问聘书。

记者了解到,桃李声乐团的顾问团阵容强大,包括叶彩华、马建华、陈红冰、闫宝林、李翠涛、张重辉,金奇、黄琦、毛志君、朱希、张亚利、赵俊、许红霞,徐宁、薛雷等十多位演艺界前辈和教授老师。郑国强表示:“这个阵容,单开一个声乐学校绰绰有余。”

顾问老师陈红冰在接受聘书时说:“这是我们收到过最基层的聘书,也是最真挚、最沉甸甸的聘书。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桃李声乐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团长王文宏说:“桃李很有福气,有这么多热爱歌唱的居民和这么强大的顾问团做后盾,有知名企业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为社区声乐团提供赞助支持。我们将秉持‘我歌唱,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努力提升声乐团的演唱水平,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盛宴。”

记者了解到,桃李春风耕心学堂是社区内的一个多功能空间,业主们可以相约一起上课学习、阅读交流,可以学烘焙、手工、书法,也能到相连的室外空间对着景观写生。郑国强表示:“桃李声乐团的成立是锦北街道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他进一步强调:“这不仅仅是一个社区的文化盛事,更是基层群众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平台。在这里,居民们可以通过歌唱表达自己的喜悦与情感,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们相信,声乐团将成为桃李春风、民主社区乃至锦北街道的一张亮丽文化名片。”

新闻来源:潮新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