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让生活更美好—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正式开启

编辑:csm351
2021-06-21来源:天鹅乐器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作为一个国际化、公益化、大众化的音乐文化节日,自1982年在法国创办以来,其不限年龄、场所和规模,与路人、朋友、家人一起分享快乐音乐的理念,得到普遍认可,影响力迅速扩大。这一活动于2016年引入中国以来,已经先后在176座城市,816家单位举办,直接参演人员超过48万人次,受众超过1000万人次。

  天鹅乐器作为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的联合主办单位,积极助力这一活动,切实让音乐走入人们的正常生活。
  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被授权为中国6.21国际乐器演奏日联合主办单位

  活动实施办法

  2021年中国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时间暂定为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7月31日,届时,将在全国各地相继展开各种音乐活动,为人们带去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现对本次活动提出如下实施办法:

  1、凡有意参与“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的社会团体及口琴、口风琴、竖笛器乐爱好者,踊跃向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报名,积极参加这一盛大的节日活动。

  2、演奏形式:合奏、独奏皆可。

  3、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0日

  4、报名方法:请下载填写“中国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注册表,发至邮箱info harmonicas.com.cn,传真:0523-84580039,联系人:于靖,电话:13961024124(微信同号)。
  5、开展活动现场请悬挂活动“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标识,提供活动现场的视频照片及活动人数、时间、地点、观众人数等资料,交我公司汇总,提供给中国乐器协会,向社会发布。

  6、防疫特殊时期,演奏形式以分散、户外和线上互联互动为主,在大胆创新同时,确保安全、规范,控制人员密度,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御要求,做好防疫、防堵、防火等措施,组织活动尽量选择室外空旷的场地,如在室内活动场所,要考虑通风及疏散条件,控制人员间距,做好安全防护。


  注:视频、照片要求清晰,有大环境和特写,表现出活动标识等。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