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表演技穷?零基础也能快速上手,天鹅演奏级口琴让你拿得出手

编辑:csm351
2022-02-08来源:口琴

  小时候对《肖申克的救赎》安迪送给瑞德一个他最爱的口琴这个片段印象格外深刻。后来缠着父亲给自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天鹅牌口琴。可苦于既没有良师指导,又没有素材自学,最终只能成为一个使劲瞎吹吹的发声玩具,终究成了心中的遗憾。
  时过境迁,虽仍忘不了心中的夙愿,但口琴却早已不是从前的那个玩具。经历了36年积累沉淀的国产老字号品牌天鹅口琴,又将拿什么样的产品迎合如今时代的需求?
  口琴相比于其他乐器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携。无论是衣服口袋,还是随身包包,真的是毫无负担。
  出于对口琴的保护,天鹅专门为口琴定制了一个口琴收纳盒。高档拉丝皮纹琴盒,远胜过常见眼镜盒的廉价塑料感,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更有面。
  天鹅演奏级口琴采用304不锈钢盖板,阳离子电镀镜面工艺,迎着光线口琴游离在黑色和透明之间,相比于普通口琴的纯色盖板,质感更胜一筹。
  当然镜面盖板最大的缺点就是极易残留指纹和污渍,为此天鹅准备了一块专用擦琴布,每次演奏完及时擦护,毕竟口琴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使用者的日常养护习惯。
  侧边的字母C表示这是一把C调口琴。天鹅演奏级口琴吹孔区域采用更富有层次的双排设计,ABS树脂琴格,环保安全无异味。都说音簧是一把口琴的灵魂,天鹅演奏级口琴内置进口磷青铜音簧,加上人工校音和设备和设备校音双重保证,音准、音律、音色均有上乘表现。
  相比于传统口琴镶嵌方式,天鹅演奏级口琴采用气密性更好的夹板式设计,加厚黄铜镀铬座板,真材实料,肉眼可见。
  对于口琴的初学者来说,最难的无疑是音阶的位置感。天鹅演奏级口琴琴身自带全音阶标记,方便快速准确定位音阶位置,这感觉就像考驾照允许低头看换挡杆档位,对初学者来说不要太友好。厂家还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一本《口琴吹奏说明》,方便初学者学习。如果你要是觉得书面内容不够直观,还有赠送的视频教程可供学习,不怕学不会,就怕不肯学。
  在类别上,天鹅演奏级口琴可提供复音/重音、24孔/28孔多种选择。如果作为初学者你对这些并没有什么概念,建议从24孔复音C调口琴入手,更适合初学者上手。
  用过乐器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保养得当,一把乐器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口琴亦是如此。其实口琴的保养步骤有点类似于现在疫情的个人防护要点。
  1,吹奏前洗手漱口,保持口琴清洁。
  2,使用过程中切忌用力拍打,以防对音簧造成损伤。
  3,吹奏后及时清理唾液污垢,风干后再收纳。
  非专业人士,不建议拆琴水洗,容易损伤口琴的核心部件音簧,造成发音不良。
  可能你天生五音不全,可能你不擅长才艺表演,但并不妨碍你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一把天鹅演奏级口琴,零基础快速上手,随手可掏的才艺,释放你的音乐天赋,圆你一个走上舞台的儿时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