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安仁县:成立快乐合唱音乐工作室,助推音乐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csm351
2022-07-17来源:华声在线
  为持续打造“安仁·中国合唱童话县”品牌,进一步提升安仁县乡镇合唱艺术及音乐教育水平,助力安仁县乡村文化振兴,7月6日,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联合郴州市安仁县教育局、安仁县教育基金会,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快乐合唱音乐工作室授牌仪式。
  近年来,安仁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保障教育经费投入,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各类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省“两项评价”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以学生合唱为龙头的音乐教育,在德清基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发展,形成了“人人开口唱,班班有歌声,校校有特色”的生动局面。7月3日,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青春汇报会上,安仁米多多合唱团用音乐见证中国乡村振兴之路,“中国·合唱童话县”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
  安仁快乐合唱音乐工作室的正式成立,将为安仁县“学生合唱教育”装上新引擎,助推安仁县音乐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中国合唱童话县”品牌内涵。
  据悉,授牌仪式结束后,将开展为期四天的“米多多合唱训练营”公益培训。除了全县专兼职音乐教师外,此次培训还吸引了省内其它县市区中小学的专兼职音乐教师、教研员参加,并将通过德清公益基金视频号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