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布米童艺力邀马来西亚音乐剧大咖,酝酿少儿艺术教育全新课程!

编辑:csm351
2019-03-14来源:大众新闻网
  与世界顶级的儿童音乐剧专家,共同演绎一场高水准的儿童音乐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近日,布米童艺携手马来西亚音乐剧大咖,在布米童艺总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剧课堂,极富参与感的剧情表演环节,精彩纷呈的音乐剧舞台重现,让现场的参与嘉宾与小朋友们宛如穿越到纽约百老汇现场……


现场音乐剧大咖云集,带来顶级音乐剧盛宴!

  儿童音乐剧虽说在国内名声不显,但在国外,是孩子学习和拓展自我兴趣的标配。此次布米童艺就邀请了国内外一众音乐剧大咖,共同带来一场顶级的音乐剧教学盛宴!
  来自马来西亚的艺术家潘启伦、许成就、陈素碹老师们,携全新的儿童音乐剧理念,现场进行音乐剧课程教学演绎,一时间,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童趣的音乐剧海洋里。






当孩子与音乐剧相遇,迸发出童真的艺术魅力!

  第一次接触儿童音乐剧,孩子们都被音乐剧自带的艺术魅力所吸引。刚开始孩子们呈现出的只是好奇和拘谨,但随着剧场游戏、音乐、舞蹈的开启,他们开始投入音乐剧剧情里,一起欢笑或紧张,然后随着音乐小声哼唱、随着旋律身体摆动,孩子和老师们共同起舞,更是让家长们看到了属于孩子的天真烂漫。






  儿童音乐剧教学综合“歌唱,戏剧,舞蹈”三项技能综合,同时也是一种性格教育,孩子可以从课上收获自信心、责任心,同时,还能练就富有魅力的谈吐,出众的气质,不凡的交际能力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对于布米童艺来说,此次国内外音乐剧大咖的汇聚,不仅是为传授技艺,让中国孩子有自己专属的音乐剧文化,更是为了通过音乐剧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艺术教育,培养孩子们真正的兴趣与热爱,塑造对美的理解、思考与追求,最终实现与世界顶级的艺术教育同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