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好童星音乐剧打造时尚音乐教育先锋军

编辑:csm351
2019-04-11来源:北国网
  用音乐装点七彩的童年,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好童星致力于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研发,努力开拓时尚儿童音乐剧创编与教学新领域,高品质打造儿童音乐成长平台,坚持用好音乐守护美好的童真,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原创音乐剧融入儿童音乐教育

  好童星专注儿童时尚音乐内容研发,注重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把儿童原创音乐应用于音乐教育。多年来,好童星重点创编时尚童歌和儿童音乐剧,推进教学体系建设,形成了从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童歌教材、师资培训到考核评价等一系列儿童音乐教学体系,持续助力童声教学。


  好童星已持续举办33期CCOMC时尚童歌师训营,并以原创时尚儿童音乐剧的创编和教学为主题,为广大少儿声乐教师提供更多童声教学的优质理念与实操,以高质量的艺术教育资源和先进的艺术教育理念,引领艺术教育的新风尚。
  儿童音乐剧展现精彩舞台魅力
  音乐剧,是一种将音乐、舞蹈、戏剧表演、美术、文学、历史、社会等各类知识结构有机地融为一体的、极具魅力的综合性舞台表演艺术。儿童音乐剧以其精致的舞台、绚丽的服装、活泼的表演、趣味的情节,让孩子们在音乐学习的过程中拥有更多欢乐新奇的体验,接受美的教育,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从原创时尚童歌到原创时尚儿童音乐剧,好童星不断开拓创新,以好童星时尚童歌为基础和素材,积极创编音乐剧《阿卡贝拉》《爱的城堡》《毛绒熊》等作品,将好音乐与好故事结合,不仅要唱给你听,还要演给你看。
  音乐剧表演提升儿童综合素质
  为什么要让孩子参加音乐剧表演?音乐剧是开启孩子对于艺术表演、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的艺术天分及心智成长的最好方式,这种寓教于乐,集体演出的舞台形式,让孩子们非常容易融入到学习环境中来,实现主动的兴趣学习。


  好童星将继续创作更多高品质的时尚儿童音乐剧,让孩子们通过儿童音乐剧的表演和欣赏,不仅提升音乐演唱水平,更能锻炼提高舞台表现力、审美力和综合素质,开发想像力和创造力,增强自信与胆量,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音乐的奇妙与温暖。
  今年暑期,好童星将举行国际儿童音乐节的暑期嘉年华之音乐剧专场,快来和好童星一起走进儿童音乐剧的美妙世界吧!

(北国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