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郭晶晶儿子音乐会拉大提琴,给儿子买200元鞋,却在教育一掷千金

编辑:csm351
2021-10-13来源:百家号
  近期郭晶晶带上孩子去参加音乐会。这不是简易去赏析歌曲,只是郭晶晶的孩子要去歌曲上应弹奏小提琴。8岁的霍中曦衣着黑色西装,一副绅士派头。想到到郭晶晶平常只给他们买两百元的鞋,网民感叹:这就是把钱用在刀刃上!

  郭晶晶尽管嫁给有钱人,但是平常日常生活勤俭节约。郭晶晶教师戴的是二十元的发夹,拎的包也就是几百元,乃至还比不上许多朋友的珍贵。很多人还发觉,郭晶晶对孩子也很“抠门”。
  以前有些人发觉,郭晶晶在平价商店给孩子购买鞋。并且豪門阔太给孩子买的鞋,仅有两百块。这一价钱,确实连普通网民都感觉太划算了。
  很多人感觉,郭晶晶彻底并不像富人。实际上,这就是郭晶晶的阔太聪慧。1个真真正正富有的人,不容易有意显摆,也不会盲目跟风奢华,只是会把钱用在该用的地区,例如文化教育。
  你们看,郭晶晶教师给孩子上的是顶尖名牌大学,1年培训费十四万。你们能说郭晶晶教师抠门吗?此次也是这般,郭晶晶教师带上小孩弹奏小提琴。你们也了解,大提琴价格很高,普通父母不舍得让孩子学。郭晶晶毕业于人民大学,对学习培训这件事情很高度重视,因此决不会吝啬钱财。
  郭晶晶教师这个时候非常大方,郭晶晶晒和亲人看孩子参加音乐会表演的相片写到:“学习音乐是对内心的"磨炼和唤起”,表露亲妹妹已经是亲哥哥的粉丝们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