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江苏省交响乐团:打造数字化音乐平台,让音乐艺术零距离

编辑:csm351
2022-06-23来源:数字音乐
  江苏省演艺集团交响乐团成立于1979年,乐团汇集了国内外八十多名演奏家。他们带着本土音乐出访过: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等国家。曾与指挥家黄贻钧、黄晓同;演奏家殷承宗、朗朗等众多的中外名家大师多次合作。2014年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华人艺术节上荣获多项金奖,2019年赴美国林肯艺术中心,在维也纳举办的“二十七届国际肖邦音乐节”上获得高度赞誉。
  江苏交响乐团聚焦优质校园艺术教育发展成果,携手江苏省音乐门类各专业音乐协会,发起并创办江苏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交响乐团,乐团整合顶级的师资,给全省热爱交响乐的青少年们打造一个专业的舞台。为了更好筹备前期招生工作、乐团宣传工作,江苏交响乐团与伯索云学堂平台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化的音乐平台,培养发展音乐新生命力。
  01
  定制专属网校高效招新
  本次江苏交响乐团招募青年乐手,旨在为演奏能力出色的青年乐手提供平台,提供指导,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但以往传统的线下招生方式到场、填表流程繁琐,又因为疫情影响,外市想参加的乐手出行受限,而电话报名容易占线耽误时间。
  通过伯索云学堂平台,针对乐团所需,定制个性化网校、定制专属链接,帮助乐团报名招募,同时还可以将网校作为宣传平台,嵌入官网、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演出视频录像上传网校展示。
  定制官网
  报名流程
  02
  在线提交作品解决面试复杂流程
  乐团在选拔乐手时,演奏作品是否出彩是评判标准的关键,但报名乐手数量过多,如果只利用邮箱、微信、QQ等社交软件提交作品不易老师查看留存作品,并且逐一下载手机操作过于麻烦,造成不必要的人力成本。
  对于作品查收问题,老师可以利用伯索云学堂作业提交功能轻松解决。每一个通过在线网校报名的乐手完成信息注册后,登录伯索云学堂APP就可以看到老师端下发的作业任务,报名乐手只需点击作答就可以在线提交自己的作品,整个流程简单明了,学生端操作简易,老师端查看分类明确,帮助乐团降低人力成本消耗。
  作业模块快速提交作品
  图片后台作品提交数
  03
  线上也可轻松体验音乐盛宴
  伯索云学堂不仅可以帮助乐团完成招新,还可以利用外链直播功能,推流到第三方平台为乐团高效宣传。乐团许多优秀的演出可以提前录制好,在演出结束后还可以利用外链直播功能将演出视频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直播平台复映播放,帮助乐团高效展示,让音乐享受不受时间地点界限,让热爱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在线上也能轻松享受音乐。同样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丰富文化资源,让艺术文化有效、高效普及,积极发展艺术文化全民性,提升大众艺术素养,构建多元化的公共文化机制。
  上传演奏视频展示
  后台创建外链直播
  未来·教育
  目前江苏交响乐团利用伯索云学堂平台,已经提前完成青年乐手招生计划。江苏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交响乐团是一支集训性质的公益乐团,目的是让学习音乐这件事情回归音乐本身,让青少年能在更高更广的舞台上去展示,开阔眼界,体会不同的文化艺术形态。
  这正与伯索云学堂所期望的未来教育相契合,伯索云学堂专注打造线上教学平台,为教学方式、教学场景配备多元化、多样化功能,用技术不断丰富教育,让教育不单是停留在课堂之中,提升教学质量,与优秀的学校、机构、团队携手共创,让未来教育更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