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过半考进“十一大”重点音乐院校!六届音乐生高考,本科上线率均为100%

编辑:csm351
2022-04-09
  为了帮助广大家长们更好地了解高中学校,19楼教育开启了「直播探校」栏目,之前我们已经去过了杭高贡院校区、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杭高钱江校区,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第4期我们将来到——杭州长征中学!
  2022年中考临近,此次因疫情原因,杭州多校暂停、取消了家长开放日。为了帮助广大家长们更好地了解高中学校,19楼教育开启了「直播探校」栏目。
  2022季第4期带你走进杭州长征中学!以乐为马,长伴征程!升学优选,一线探校!校长将亲临19楼教育“升学去哪”直播间,带大家云逛杭州长征中学!
  想了解更多有关高中扩招、高考成绩、分班、开放日、住宿与食堂等事宜,赶紧扫码预约!
  2022年4月8日9:30-10:30
  直播方式
  预约观看直播
  杭州市长征中学
  杭州市长征中学,办学逾七十载,是浙江省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特色示范高中、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铜牌)、杭州市优质高中、杭州市中考提前批与第一批招生学校、杭州市艺术特色学校、拱墅区现代优质4a级学校。
  长征中学拥有的是一支师德纯正、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队伍。学校中高级教师约占教师总数的76%。有省市优秀教师、教坛新秀,有市学科带头人和市学科教研大组成员,有区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共40余人,占教师人数的40%。
  浙江省高考改革以来,学校提亮文化底色,发展音乐特色:
  狠抓文化,实现从中考到高考“低进高出”!
  狠抓特色,音乐班特色办学全市全省一骑绝尘!
  长征中学专注音乐教育教学工作十几年,深入研究音乐专业高考政策,为每位音乐生度身定制“专业发展与高考生涯规划”,让每位音乐生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发展方向并考上理想的高校。十几年来,学校在培养了大量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同时,也引导、培养了一批走向艺术管理、艺术教育等专业的优秀音乐毕业生。
  报考“零基础”
  长征中学的底气来自于哪里?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2015-2020六届音乐生高考,本科上线率均为100%,文化课皆远超录取分数线;过半考进“十一大”重点音乐院校,其余大都就读综合类重点大学艺术类专业。
  作为全省独特的普高类音乐特色班,这样的高考成绩,不仅远超全省平均水平,甚至已经超越部分顶级名校特长生水平。
  长征中学的老师介绍说,报考长征中学的音乐综合班有四大优势。
  报考“零基础”:只要你喜爱音乐,不需要器乐和声乐基础
  备考“零负担”:无需过多准备,与常规中考复习无任何冲突
  中考“零影响”:纯文化水平年级中等左右水平,加大冲刺优高的机会
  考进后双选:不管纯文化水平如何,多一个上中考一批线的机会
  “以乐为马,长伴征程”——学校文化/音乐两手抓、同发展,正奔向全新征途!
  吴震宇,杭州市长征中学书记、校长,杭州市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拱墅区运河名校长,尝试“以乐为马,长伴征程”,带领学校提亮优高文化底色,大力发展音乐特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