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为你打开音乐世界大门

编辑:csm351
2022-06-19来源:上海中学生报

  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是一所由杨浦区政府举办、杨浦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音乐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将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题写的校训“美善乐·德艺融”作为精神引领,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对办学目标进行顶层设计,与沪上其他音乐类院校形成错位发展,办学五年来,已培养出了一批具有良好艺术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音乐人才。
  录音实训中心
  学校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硬件设施达到了国内一流的专业水准,拥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和信息化网络系统,建有图书馆、剧场、体育馆,学校全新实训大楼已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达14838平米,其中包括500平米国际一流水准大型交响录音棚1间。中小型专业录音棚4间、混音编辑制作室11间、学生琴房44间以及midi制作、电钢琴、爵士鼓、吉它、贝斯、影视制作、多功能排练教室等专业集体课教室15间,总工位数共计480个。
  学校为培养录音、制作、表演人才,重视硬件建设,逐年增加专项资金进行设施设备添置和更新,保证学生的专业学习、实训所需,让学生在一流的专业学习、实训条件下精进技艺,提升技能。同时学校的录音棚也吸引世界一流的钢琴大师来校录制专辑,为行业精英团队并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区域文化建设及社会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夯实基础。

  报考信息
  2022年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喜爱音乐并有志于音乐创作、录音制作、混音编曲等方向发展的学生前来报考。即日起至7月13日,可登录学校网站www.svscm.net填写报名表。
  学校将于7月13-22日期间举行专业测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电声乐队作品《spin kick》作为唯一高中学段节目
  参加全国高校电子管风琴联盟展演
  并荣获全国文明风采舞台表演类作品一等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