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学院在乐都城国际音乐谷建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2-09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1月8日,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乐都城国际音乐谷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德国博兰斯勒集团中国区总裁方阳共同为基地揭牌。
        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是一座国际化文化艺术中心,由德国博兰斯勒钢琴集团投资管理。博兰斯勒集团基于博兰斯勒百年经典品牌传承,打造极具国际品质文化运营机构--演艺集团。旗下包含艺术及演艺培训、剧场管理、演出运营、国际公关等。博兰斯勒集团还不断致力于艺术文化的推广及发展,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音乐从业者创造各种学习、表演及交流的平台。在中国的第一个博兰斯勒大剧院投入使用,也是博兰斯勒作为一个顶级钢琴制造家族企业对于企业创立精神的传承与延续。艺术学院在此建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博兰斯勒集团将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践就业平台,校企双方将就人才培养、文艺演出、教育培训等多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后,王凯一行在方阳的陪同下参观了乐都城国际音乐谷,观看了国际民族音乐季专场音乐会演出。乐都城国际音乐谷是中国规格最高的集音乐、演艺、国际音乐教育、音乐及乐器线上和线下展示销售O2O体验平台的全生态化产业互联网+音乐艺术中心,目前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音乐系主任孟晓等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王钰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