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音联邮轮嘉年华新文旅 . 大海 . 音乐 . 邮轮(邮轮问答)

编辑:csm351
2020-11-23来源:CMU

点击图片可以直达十大品牌邮轮带给你最棒的体验

  船票费用包含
  船上免费项目

  含船上住宿、自助餐厅、免费餐厅、免费休闲娱乐设施、游泳池、健身房、及免费演出活动等。

  游轮保险
  自2021年1月1日起中国母港出发航次,船票中已包含一份“***邮轮旅行保障计划”。因不可抗力导致的乘客索赔将在保险条款下由保险公司承保赔付。

  为了您能够享受游轮公司提供给您的保险,请务必在开航10天之前完成在线值船,同时确保您填写的内容准确无误。登轮前需要每位游客提前准备好2份登轮时所需证件的复印件(如护照 复印件)。两份登轮证件的复印件将用于:1. 游轮靠港日,用于办理入境手续。2. 如遇台风等不可抗力原因,用于申领保险理赔。

  船票费用不含
  游轮服务费

  银卡套房及以下普通房型服务费为每晚14.5美金/人,高级套房及以上房型(金卡套房)为每晚17.5美金/人。
  游轮服务费于登船后收取,以美金计价方式直接计入您的船卡消费账单中。下船前,船方统一在您与船卡绑定的信用卡中自动扣除。

  没有绑定信用卡的客人,请在航次结束前前往船上Guest Service服务台刷取银联借记卡或者支付美金现金进行结账。

  前往码头的交通费
  前往码头登船的交通、食宿费用需要您自理,请您妥善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船上收费餐饮娱乐
  如:收费餐厅、收费娱乐设施、VIP演出活动坐席等。

  精品游或私人定制游行程(付费)
  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游轮航线以及停靠港口,为部分航线提供付费精品游或私人定制游,请您在预定流程中查看详情并选择您所需要的岸上观光行程。

  Wi-Fi
  船上拥有飞速的卫星通讯技术,提供付费高速上网服务,全程套餐参考价:18美金/晚/1个设备,请于登船首日购买。

  签证
  根据航线不同,客人需要另行支付所需办理的团签费用。若您选择自行办理个人旅游签证,所需费用请您自理。

点击图片可以直达出行准备、交通信息
  

点击图片可以直达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