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周末线上音乐会,带你重温百年老团的140闪耀之夜

编辑:csm351
2022-05-28来源:乐游上海视频号

  5月27日19:30
  周末线上音乐会
  上海交响乐团建团140周年庆典
  暨2019-20音乐季开幕音乐会
  将在乐游上海视频号准点直播
  陪你“艺”起前行
  尽管疫情再度给演出按下暂停键,但音乐的脚步并未停歇。上海交响乐团于2020年疫情初期推出的“周末线上音乐会”暖心回归,“艺”起前行。
  2019年9月27日,刚修葺完的上交音乐厅被300多个大小不一的白球装点一新。在这个名为“灯”的艺术装置中,球上印着丹尼尔·巴伦博伊姆、祖宾·梅塔、丹尼尔·哈丁、郑明勋、乌特·兰帕……一个个曾在过往音乐季中亮相的名字,如耀眼之星点亮了乐团浩瀚的音乐星空。1879年,上海交响乐团用音乐点亮这座城市,在而后跨越的三个世纪中,乐团不仅见证、参与和引领着中国交响音乐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建立起中国与世界间的音乐沟通。
  在音乐总监余隆的执棒下,作曲家周天新作《礼献》的世界首演拉开了上海交响乐团建团140周年庆典音乐会的序幕。随后,乐团携手大提琴家王健上演了周天的大提琴协奏曲《水袖》和老一辈作曲家丁善德的《长征交响曲》,以中国声音点亮新征程。5月27日晚19:30,重温这支百年老团的140闪耀之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