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广州暑假学古琴,大学生自我提升指南

编辑:csm351
2022-08-02

  昨天来了一名很可爱的学员,还在上大二的学生是母女两个一起过来的,来了先进行了一场“母女吐槽大战”女儿说在家每天被妈妈骂,还不如出来学点什么。妈妈说女儿每天在家就盯着手机什么也不干看着就生气。
  我想这应该是当代大学生暑假真实情况了吧一到寒暑假母女/母子感情濒临破裂其实我们应该互相理解,孩子们想着好不容易放假了只想在家休息,父母们想着一天天在家里玩手机对眼睛身体都不好。不如想一个折中的方法,既放松又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这位学员说一直对古琴感兴趣但是没有时间学,现在大学的课程轻松多了,暑假的时间刚好用来学琴,和妈妈商量了一下,没想到妈妈大力赞成母女俩马上出来找广州古琴培训班。
  乐器众多为什么推荐大家暑假学古琴,因为古琴与其他乐器不同。它不需要童子功,一定程度上来讲大学生的手指条件更好,学古琴有更大优势。其次,它深邃古朴、宁静悠远是一些乐器不具备的,大学生年轻难免浮躁,通过学琴弹琴可以去浮戒躁,静心启智。同时,古琴难在韵味、妙在韵味,弹奏者可以通过自己的人生阅历和感悟弹奏出不同韵味的曲子,大学生已经有了一些人生感悟,弹出的琴曲既不像小孩子一样天真烂漫又不像长者一样饱含沧桑。
  暑假很长,长到可以学会古琴;暑假很短,短到一眨眼就过去。利用一切时间提升自己才不负青春。如果你对传统乐器感兴趣,不妨考虑下古琴——这个见证历史变迁依旧流传至今的古老乐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