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学音乐不容易,在高价乐器横行当下,购买质量好的产品很重要

编辑:csm351
2022-11-14

  这年头想学音乐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除了过去比较大众的吉他、钢琴,一些国风音乐也开始在年轻人群众流行起来,比如古筝、笛子之类,国风文化的发展,也算是为了民族音乐的繁荣提供了不错的发展空间。
  不过这年头想要购买合适的乐器不是这么容易,比如钢琴之类的,大部分都比较贵,贵的要上万元,小品牌的也要有数千元。虽然吉他相对要便宜一些,但是如果是一些限量版的产品,价格也不低,上万元的价格也不是不可能,因此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购买合适的音乐产品是他们首先要解决的难题。
  邓华是一名高中生,他未来最大的梦想就是考入当地有名的音乐学院,而他最擅长的乐器便是钢琴,只是不久前他的第一架钢琴的勤俭被人弄坏了,而家里的条件不允许他再新买一架昂贵的钢琴。
  而市面上一些价格低于万元以下的钢琴,无论材质还是性能都不太好,无法满足邓华的练习要求,这让他十分为难。眼见邓华因为买不到合适的钢琴而烦劳,他们的朋友就建议他去济南欧音亚乐乐器有限公司瞧一瞧,那里有不少价廉物美的乐器可供消费者购买。
  邓华顺着朋友提供的地址,来到了公司的所在地,经过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这里不仅销售乐器,而且还能为已买的乐器提供维护和修补服务,虽然邓华也想让公司帮自己修补钢琴,但是鉴于原来的钢琴已经用了比较长的时间,就算修补了以后或许还会有别的问题出现。而且店里的新钢琴也比较的便宜,于是思来想去,还是干脆再买一台算了。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邓华终于买到符合自己心意的钢琴,并且用起来比原来还要顺手,有了新的钢琴,未来邓华就不用为学音乐而烦劳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