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城北街道开展“音乐润童心、快乐共成长——音乐教学进社区”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

编辑:csm351
2023-11-15来源:临夏市发布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开拓视野,发掘潜能,近日,城北街道生产社区、民主社区共同开展“音乐润童心、快乐共成长——音乐教学进社区”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乐器和演奏方法,以及由不同乐器演奏的经典曲目,孩子们兴趣盎然,开动脑筋根据老师所讲知识对不同乐器进行区分和记忆,对乐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老师带着孩子们学习了非洲鼓的基本演奏方法和手型,响亮的声音、清脆的节拍、欢快的节奏,让孩子们沉浸其中,感受着音乐的热情和快乐。

  此次活动,为辖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和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学会如何了解和欣赏音乐,在提升孩子们审美感的同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下一步,城北街道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充实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内涵的同时,创建友好、有爱的社区环境,推进辖区居民群众邻里之间的互融互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