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融合教育 关爱特需孩子

编辑:csm351
2023-11-18来源:泉州晚报

  “1、2,一起来!”……近日,“海丝童心与爱同行——多元融合艺术活动‘我们在一起’”在泉州公共文化中心市民文化广场举行,主办方通过即兴团体打击乐、互动式律动表演、创意音乐游戏、集体创想绘画等有艺术疗愈取向的团体活动,让孩子们体验音乐、美术、舞蹈的艺术魅力,让所有的孩子在融合活动中共同进步,用爱为孩子们的成长添翼。

  本次融合艺术活动,以“一带一路”、海丝童心、与爱同行为主题,将社区文化活动“鼓圈”、音乐心理团体活动和创意绘画美工等艺术疗愈的元素与泉州非遗结合,以中西合璧的参与性艺术活动为媒介,架起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做到让包括特需儿童在内的所有孩子都参与,都展示,都融入,在融合活动中共同进步,共享艺术之美,唱响爱的主旋律。

  活动最后,全体青少年共同唱响《孤勇者》,将活动推向高潮。五颜六色的音筒敲击着地面,伴着悦耳动听的钢琴声,大家齐声合唱,气氛激昂,热情奔放。在场参与的儿童及其家长都表示,这样的融合活动给了特需儿童难得的“润物细无声”的关爱,让他们在不带“有色眼光”的融合环境中,愉快地享受参与艺术活动带来的欢乐。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市社科联、泉州师范学院社科中心、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