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音乐艺术教育促进会“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23-09-23来源:国际在线

  在昨晚璀璨星光与灯火辉煌交织的伦敦,国际音乐艺术教育促进会(IAPMAE)成功举办了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颁奖典礼。这一年度盛事被普遍誉为音乐艺术教育界的“奥斯卡”,该奖项共设置19个常设奖项和3个非常设奖项,此外,国际音乐艺术教育促进会还设置独立于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的4个荣誉奖项,合称为全球音乐艺术理事会奖。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每年举办一届,一般于每年9月在美国纽约、维也纳、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等全球主要城市举行颁奖典礼,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或网络直播,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的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举办。
  “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由国际音乐艺术教育促进会发起,自1999年开始,每年评选、颁发一次,从未间断过。凡上一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音乐及艺术领域具有突出贡献者均可参加评选,评选经过两轮投票,第一轮是提名投票,先由促进会下属各专家委员会负责提名(采用记名方式),获得提名的人员,再由理事会邀请的音乐及艺术领域的学者、威望人士进行轮流评选后,再进行第二轮投票(采用不记名方式),最后以得票的多少决定该人员的获奖。
  获奖名单是高度保密的。所有投票环节结束后,选票交由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加以统计。选票放在保险箱内,荷枪实弹的警卫人员日夜守护,统计后的用纸则全部烧毁,绝对保密。各项获奖名单,分别装入密封的各个信袋,直到颁奖当日当刻,由司仪当众拆封宣布。
  该奖项代表着音乐艺术教育的崇高荣誉,意味着受奖者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自该奖项设立以来,无数在音乐与艺术教育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人士因此声名鹊起,事业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今年的颁奖典礼,在一系列璀璨夺目的表演和介绍环节后,终于迎来了颁奖的时刻。活动现场氛围紧张而庄重,所有人都屏息以待,仿佛这一刻就是他们数年辛苦与努力的终点和新起点。得奖者的名单由一群世界知名的艺术与教育领域专家公布,这确保了奖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此次颁奖典礼上,从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教育者和组织受到了表彰。这进一步证明了“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的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对于这些得奖者来说,获得这一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团队努力的肯定,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卓越的标杆。
  该活动得到了全球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报道,其中包括BBC、CNN、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都用“具有历史意义”、“界定音乐艺术教育高度”的字眼来形容这次颁奖典礼,足见其在全球音乐艺术教育界的分量。
  在享受了这一刻的荣耀与光芒后,得奖者们都表示,这个奖项更像是一个新的起点,让他们更加坚定地投身于音乐艺术教育的事业。国际音乐艺术教育促进会也宣布,未来将持续加强与全球各地艺术教育组织和个人的合作,以推动音乐艺术教育的全球化和高质量化。
  在这样一个备受尊崇和认可的国际舞台上,每一个参与者都是赢家,每一次交流都可能孕育新的合作与机会。无疑,“全球音乐艺术卓越奖”将继续作为音乐艺术教育界的风向标,引领这一领域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这场在伦敦圆满落幕的颁奖典礼,不仅仅是一个奖项的颁发,更是全球音乐艺术教育界共同追求卓越、普及和传承的重要里程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