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学院音乐系党总支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csm351
2008-05-03
  4月23日下午,滁州学院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中的第十二部分内容,并结合当前形势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面对当前复杂的政治局势,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理性表达爱国主义,维护社会的稳定局面,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才能使祖国变得更美好,也才是真正的爱国。

  杨尚翡、张琳两位老师还分别作中心发言。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在学习会上指出,各位教师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工作上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做好自己的事,教好书、育好人,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主义情感,为学校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作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