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州越秀区东川路小学赴台交流

编辑:csm351
2011-09-02

  日前,广东省越秀区东川路小学赴台参加管乐交流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台湾台中潭阳小学校长亲自致欢迎辞,该校同学给东川路小学的乐手们赠送了音乐会光盘以及亲手制作的友谊卡和小礼物。两所学校的管乐团参加了潭子区组织的室外广场演出活动。东川路小学管乐团演奏了《玖瑰狂欢节序曲》、《我和我的祖国》、《LA BAM BA》等九首中外名曲,受到了当地官员和民众的称赞。

  此次交流活动中,东川路小学管乐团参加了台湾桃园县中坜市举办的“两岸四地精英管乐团队观摩交流音乐会”的演出。作为音乐会唯一一支小学组管乐团,东川路小学的小乐手们以其娴熟的演奏技巧、生动的表演形式吸引了后台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当《樱桃小丸子》和《高山青》的旋律响起时,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跳起舞、拍起掌来,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演奏完毕,主办单位之一的台湾汲音交响管乐团指挥林俊吉先生为东川小乐手颁发了“优异表演证书”。

  广州东川路小学管乐团的台湾之行,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以音乐为纽带,搭建起两岸青少年友谊和艺术的桥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