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99公益日x腾讯音乐公益再度举办小红花音乐会 乐圃音乐空间合唱团“让乐趣无限”

编辑:csm351
2023-09-13来源:中国网娱乐
  9月8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腾讯音乐”)旗下腾讯音乐公益与陈一丹基金会、腾讯公益及小红花音乐会联合举办的“让乐趣无限”2023年乐圃音乐空间小红花音乐会,在腾讯音乐公益、陈一丹基金会及小红花音乐会视频号同步呈现。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北川乐圃音乐空间的孩子们与线上观众们共同奔赴了一段充满着童真与欢乐的音乐之旅。
  2019年起,腾讯音乐公益就携手陈一丹基金会,在乐圃音乐空间推出音乐主题夏令营,通过整合资源,以寓教于“乐”的课程设置,带领孩子们感受更广阔的音乐世界,并逐年扩大教学规模和提升课程质量,助力山区儿童的音乐梦想萌芽。今年8月24日,新一期的“让乐趣无限”2023年乐圃音乐空间夏令营顺利结营。并在99公益日的前夕,举办乐圃音乐空间小红花音乐会,用美好清澈的童声,奏响成长“向善”的乐章。
  “山风循着花香,哈呀,笛声说着尔玛,羊角花羊角花,希望在悄悄萌芽···”在《云朵上的羊角花》的合唱中,音乐会正式开始。舞台上,北川乐圃合唱团的孩子们与丁星辰、高雨晨、管重昊、陈恬四位音乐剧演员,以及teenLAB青少年教育公益组织和腾讯音乐的员工志愿者们,共同演唱了《云朵上的羊角花》、《给你》等多首歌曲。他们充满童真的歌声与蓝天青山完美融合,不仅带领着现场观众们一起沉浸在“向善”乐章中,也让线上直播间的观众在跃动的音符之间感受到世界的静谧与美好。
  同时,腾讯音乐公益发挥自身能量,助力孩子们小小的音乐梦扬帆远航,不仅让他们的音乐故事走出大山让更多人看见,也让音乐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9月7日,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当晚,在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腾讯音乐、腾讯音乐公益携手腾讯公益联合呈献的“云湾之夜·小红花音乐会”特别活动上,乐圃合唱团的“小乐芽们”也登台倾情献唱《送你一朵小红花》。
  与此同时,腾讯音乐公益还借助此次大会优质的科技资源,为远山孩子开启了一道前沿科技的大门。9月6日,腾讯音乐公益特意为小朋友提供了提前感受本次生态大会互动式展区的机会,让孩子们能够零距离体验前沿科技的魅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度唱响“科技向善”乐章。
  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将继续探寻音乐在不同领域的价值潜力,并持续关注儿童美育教育,用自身力量助力孩子们的音乐梦想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和舞台,发挥音乐更广泛的社会价值。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