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亚运主题歌曲在这里唱响,又拉满了一波浓浓的亚运氛围

编辑:csm351
2023-09-20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亚运会即将到来,杭城的亚运氛围日渐浓厚。
  为提升亚运热度、传播亚运声音、讲好亚运故事,杭州上城区望江街道于9月3日在清泰门社区幸福邻里坊举办“歌咏亚运•唱响幸福”亚运主题歌唱比赛决赛。
  本次亚运主题歌唱比赛自8月24日启动,先后在徐家埠社区、清泰门社区、耀华社区等8个社区进行歌唱比赛的初选,一经发布,就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累计参与人数达三百余人,观看群众达五千余人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4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一首《同爱同在》蕴含了亚洲人民团结携手、与爱同在的深情厚谊,凝聚了同在同爱、同心同创、同力共赢、同向未来的力量。独唱《把未来点亮》饱含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激励着人们继续前进,追求更好的生活。
  现场还设置了一面亚运祝福墙,选手与听众们纷纷在墙上留下了自己对亚运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盼。
  “本次活动的点位基本设置在户外,除了已经报名的人员演唱之外,也有许多群众现场报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全民参与的形式,打造韵味客厅,锚定‘好客主人’的定位,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共同来为亚运喝彩。”望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为基层群众搭建舞台,抒发对亚运的热爱和祝福,让幸福在歌声中唱响,让期待在欢乐中传递。望江街道全域推进“三大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已结合自身优势、辖区文化特色,围绕“五精”目标、“五高”要求,做好群众文化和体育建设“两手抓”,持续打造“亚运氛围”。借力亚运盛会的契机,也将让更多人感受到望江勇立潮头的精神和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