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古琴音乐会新年专场演出在大兴机场举行

编辑:csm351
2024-01-12

1月11日农历腊月初一,《高山流水》古琴音乐会2024新年专场演出在大兴机场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王鹏携“钧天云和”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1月11日,古琴天籁音在大兴机场奏响。音乐会邀请了大兴区领军人才、重点企业、大兴机场及驻场单位、全国劳模、北京榜样等各行各业代表共同参与。

演员伴着琴音表演太极拳。活动上,大兴区政府还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签署了《“人文机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山流水》古琴音乐会系列活动是大兴区文旅局与大兴机场首次合作的文化品牌。2024年大兴区将持续推进更多文化艺术活动走进大兴机场,打造具有鲜明主题、富有文化底蕴的乘机环境,以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人文机场”建设。(新京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