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高雅艺术惠民音乐会启幕

编辑:csm351
2024-01-14

1月13日,以“讲武军韵”为主题的音乐会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举行。音乐会开启了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春城之乐·高雅艺术惠民音乐会”序幕。2024年,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每月将在昆明的景区、文化场所、文创园区或商圈举办一场音乐会,让交响乐成为市民游客心中动人的乐章。

在“讲武军韵”主题音乐会上,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管乐团演奏《解放军军歌》《中国军魂》等涵盖海陆空各个军种的16首曲目,让市民与游客通过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管乐团的演奏,体验到军歌背后的军魂,凝聚士气,激起勇于拼搏的信心与决心。

据介绍,为让更多市民游客能够获得高品质的艺术体验,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昆明市融媒体中心·都市时报承办的“春城之乐·高雅艺术惠民音乐会”活动,将坚持“高雅、公益、大众”的演出理念,将交响乐艺术与本地文化高度结合,每个月在海埂大坝、世博园、恒隆广场、大观楼、长虫山观景平台、植物园、斗南花市、盘龙江游船等地举办一场音乐演出,并将音乐演出与诗歌朗诵、COSPLAY、民族服饰秀、独唱合唱、舞蹈等艺术形式相结合,让市民与游客获得更极致的音乐体验。

2024年“春城之乐·高雅艺术惠民音乐会”将以更亲民的方式,让更多人接触到交响乐,积极推动云南管乐事业的发展的同时,营造出一个城市与音乐相伴相融的美好画卷,不断增强昆明的城市文化与城市吸引力。(云南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