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南宁市中老年文化艺术大赛举行决赛

编辑:csm351
2024-01-15

dr3eytuc

1月13日,“银龄展风采逐梦大舞台”2023“百克杯”南宁市中老年文化艺术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西南宁举行。

经过5天10场海选,3场复赛和决赛,共有30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卓越团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在这个璀璨的舞台上,他们用才华与激情,为我们呈现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这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会,更是南宁市中老年人生活追求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

总决赛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声乐、舞蹈、器乐、表演”四大类别的决赛选手在艺术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进行了激烈的才艺大比拼。欢快热情的民族舞,时尚魅力的旗袍走秀,充满激情的萨克斯演奏,国粹京剧表演、唯美力量的瑜伽都令人印象深刻,可爱可敬的民间艺术家们充分融入舞台,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评分采用现场打分方式,五位专家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参演作品的整体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以及作品的艺术性、技巧性、观赏性、主题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比。经过各组选手紧张的角逐,最终根据比赛规则,总决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共有88支团队和个人获奖。表演、声乐、器乐、舞蹈四大类分别设金奖1名奖金2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元、铜奖3名奖金800元;另外,所有类别奖励优秀奖9名,设入围奖50名,网络人气奖5名。决赛入选的部分精品节目将选送进入1月20日在南宁广播电视台举行的2024南宁市中老年春晚。

本次大赛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以“展现人生芳华、弘扬传统文化、构建和睦家庭”为核心,充分展现老年人健康充实、乐观美满的生活状态。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267个艺术团体和个人近8000名中老年艺术爱好者报名参赛。中老年艺术家们通过声乐、舞蹈、器乐、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赞美与祝福,也展示了南宁市中老年艺术工作者群体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中国日报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