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商场中庭上演殿堂级音乐视听盛宴,莫华伦、王冰冰现场演绎经典歌剧选段

编辑:csm351
2024-01-22

jm3helrr

1月20日下午,上海ifc商场特别邀请国际着名歌剧艺术家、中国三大男高音、香港歌剧院艺术总监莫华伦,及旅意华人女高音、中国中央电视台十大女高音、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大奖获得者王冰冰,联同国家一级指挥张亮及上海爱乐乐团,于一楼中庭呈现新春交响音乐会。

演出以一曲《春节序曲》开场,流畅的音调、明快的节奏揭开“龙腾飞跃耀新春”交响音乐会序幕。演出现场,上海爱乐乐团演绎多首中外名曲,当《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顾客驻足观看,全场气氛热烈。

王冰冰献唱经典歌剧选段《亲爱的爸爸》《我的吻多么灼热》,莫华伦献唱《我的太阳》和《万里长城永不倒》,两人合体演绎经典歌剧选段《灼热的吻》和《饮酒歌》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交响音乐会美妙跃动的音符、极具渲染力的乐章为现场顾客呈现一场高雅艺术殿堂级的音乐视听盛宴。

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秉承着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时尚购物体验为宗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不间断举行各种不同类型的殿堂级文艺演出活动,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是次演出特别邀约中国三大男高音莫华伦先生及中国中央电视台十大女高音王冰冰小姐,首次在上海ifc商场精心构思交响音乐会献唱着名曲目,让顾客在购物乐趣中享受与众不同的节日欢乐,为这个春节增添多重暖意。”(文汇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