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举办 拉开龙年序幕

编辑:csm351
2024-01-26

rxjdfytw

1月24日晚上,“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在西固区石化文化宫精彩上演。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5日电(董囿希杜萍)24日晚上,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馆、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固区委区政府共同承办的“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在西固区石化文化宫精彩上演。本场音乐会的举办,标志着西固区新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1qjoxwac

当晚,音乐会在热情洋溢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旋律明快的乐曲生动展现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

“我们用全民艺术普及的方式,把中华传统优秀的音乐用民族管弦乐的方式来送给老百姓,让人民群众能够广泛的感受到我们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乐趣和成果。”甘肃省文化馆馆长刘涛说道。

近年来,西固区立足辖区资源禀赋,持续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和文旅消费升级上持续发力,高标准举办“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黄河巨蛋”音乐嘉年华、“河口古镇文化旅游艺术周”“魅力西固耀千年,砥砺奋进新时代”兰州市西固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等群众文艺活动,不断丰富文化供给,拉动文旅产业消费增长,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晚,驻区大型企业、社会各界群众、各行业杰出工作者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共800余人观看演出。(中新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